電資工會近況報告與會員資格確認

親愛的會員您好,五一勞動節將至,又到了一年一度會員大會的時間。

本會的運作,有賴諸位會員一同支持才能在勞權議題盡情發揮。我們在去年舉辦數場校園巡迴宣講:

https://www.tueeit.org.tw/proposal/what-rookie-engineers-need-to-know

獲得勞動部的好評與支持,主動邀請電資工會今年持續舉辦。

另外為了與其他工會交流獲得更多資源服務會員,近期規劃加入台北市產業總工會,需要盤點有效會員數。

因留意到您有一段時間未繳交會費,若您認同本會理念也願意繼續給予支持,再麻煩於 04/24 前參考下方繳費說明與點取連結設定繳費,以利我們進行會員人數統計。

若因其他因素僅能給予精神支持我們亦非常感激,誠摯希望未來您能多關注與參與本會活動。

會員資格與繳費說明:

  1. 依第四屆 12 次理事會決議進行會籍清查,若您已超過一年未繳交會費,請一次補繳半年會費$1800 或加入本會定期定額繳費系統。
  1. 於 04/24 前未繳交會費,我們會將您放到停止會籍的名單,將喪失本會章程第九條所規定的選舉被選舉及議案表決之權利,但是、但是本會依舊十分歡迎您參與我們的各種活動。

若需要查詢自己的會費繳交狀況,或有任何疑問,歡迎回信詢問。

或電:0906656720 劉耀璘秘書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