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邀參與本會十周年紀念活動

今年 5 月 1 日,電資工會要過十歲生日了!在這值得紀念的日子,我們準備一系列特別活動,邀請各位電資之友來參加。

一、貼紙來就送

大受好評的「電資貓」LINE 貼圖實體化!我們將其中三款做成紀念貼紙,分別是「準時下班」、「共體時艱」、「累得跟貓一樣」。只要在 5 月 1 日當天出席活動,就能領到一組三張的紀念貼紙,讓您貼在筆電或手機殼上炫耀~

二、識別證帶加碼送

因應十周年,我們特製了限量版紀念識別證帶,目前只送不賣!有兩種方式可以獲得:

  1. 只要您是電資工會會員,而且今年至少有一次繳費紀錄(匯款或信用卡授權),就有資格獲得!會員大會時現場領取,若不方便出席,之後我們會郵寄給您。
  2. 只要您填寫「科技業‧疫情對勞動環境影響調查」表單,詳實提供相關資訊(本會保有審核權利),一樣可以得到這款紀念品!請在填寫表單時一併提供寄送資訊。

三、精彩講座免費入場

五一當天早上,我們特別邀請陽明交大科法所邱羽凡副教授帶來「疫情後的勞動環境變遷與挑戰」講座。邱老師將結合學術研究與實務觀察,並且針對我們在「科技業‧疫情對勞動環境影響調查」所收集到的情形詳加討論,精彩可期!(因應防疫需要,參加講座的朋友也請填寫以下的報名表暨健康聲明書。)

四、會員大會及十周年回顧

講座結束後,接著舉辦年度會員大會及十周年回顧。向大家報告這十年來,電資工會如何在會員的支持下茁壯,並完成哪些工作。會後還有頒獎時間,感謝一路支持工會的朋友!

五、免費餐點及遊行

上午活動結束後,我們會發餐盒給大家,同時請大家共同前往下午五一行動聯盟發起的「2021 五一大遊行」。

【本次活動詳細資訊】

時間:2021 年 5 月 1 日 地點:中華電信工會 4 樓會議室(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 138 號) 流程: 09:30-10:00 報到 10:00-11:00 「疫情後的勞動環境變遷與挑戰」講座 11:00-12:30 會員大會 12:30- 散會,發餐盒,前往五一遊行集合地點

電資工會 2021 會員大會報名表暨健康聲明書※(因應防疫,請務必填寫)
科技業‧疫情對勞動環境影響調查

img img img img img 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