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邀參加 2017 年電資工會會員大會及五一遊行

五一勞動節又到了,也是電資工會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。 今年會員大會除了例行性的工作與收支報告以外,也會舉行新任幹部選舉! 我們也歡迎所有支持電資工會,或對工會運作、勞工議題有興趣的朋友,出席會員大會與我們交流。

會員大會時間:106 年 5 月 1 日(一)上午 9:30 開始報到

會員大會地點:中華電信工會四樓辦公室(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 138 號)

會員大會之後,我們會接著前往參加由各大工會團體舉辦的勞工遊行。

今年的遊行主題是「要保障、反剝削」,重要訴求如下:

一、各行各業站出來!全面適用勞基法! 二、禁止勞動派遣!反對非典型僱用擴張!非正職勞工直接僱用! 三、勞保年金維持現制!反對長照市場化!老年生活充分保障! 四、要調薪!要休息!工時工資全面保障! 五、勞工團結組織工會!勞動三權完整保障!

也歡迎不克出席會員大會的朋友自行前往,可以在遊行隊伍中以會旗找到我們。

五一遊行集合時間106 年 5 月 1 日(一)中午 12:30

五一遊行集合地點凱達格蘭大道

五一勞動節的相關活動.是工會一年一度盛事,歡迎朋友們踴躍參加!

如要和出席會員大會或和我們一起參加遊行,煩請填寫線上報名表讓我們知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