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協辦「永續家園在於我」講座 敬請報名參加

我們與新竹縣勞動姊妹權益促進會合辦「永續家園在於我」講座,時間是 8/2,地點在新竹縣政府第三會議室。歡迎各位朋友踴躍報名參加,底下是活動資訊及報名方式。

※活動簡介:台灣民眾罹癌率上升,勞動者在投入工業生產與追求環保無毒的生活,之間的衝突,我們該如何理解呢?本次活動特別邀請「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李 根政老師」及「還我清淨霄裏溪自救會總幹事陳新源」分享日月光及華映案例,藉由講座及影讀會引導學員思索如何追尋永續家園,並引導學員認知永續家園在於 我,而非他人。歡迎踴躍報名!!

※主辦/協辦單位:主辦-新竹縣勞動姐妹權益促進會、協辦-台灣電子電機資訊產業工會 *報名方式:請於 7 月 25 日(星期五)前報名:電話報名 0937989482 彭桂枝小姐、電郵報名[email protected]、網路報名http://goo.gl/J8RCrp 20140722_my_home_fore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