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時正常,來吃大腸包小腸!

準時下班,一起來吃大腸包小腸 !

只要準時下班,帶著公司識別證,於活動時間內到指定地點拍照,就能獲得免費大腸包小腸一份。

  • 時間:2 月 27 日 晚上 19:00

  • 地點:景美夜市大腸包小腸攤位 (離捷運景美站出口 1 很近,大約是在這裡 http://goo.gl/maps/uhsN6,招牌請見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942923924669)

限量 150 份(價值 50 元)!送完為止!

這是《準時走、一起走、不要怕》準時上下班運動的一部分,我們相信台灣至少有 150 個敢準時下班的人!

流程:

一、事先報名(現場流程較快)

  1. 請到報名頁面填寫資料,並記住 ID(可為 PTT ID 或自訂)
   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ii5sgB0eOvZvEfR2maOmAyQeEtFAGzetBENdbRdbyYU/viewform
  2. 在活動時間內到攤位前找工作人員,用識別證(露出公司名稱即可)和大腸包小腸攤合照(無需露臉)
  3. 憑 ID 確認報名資料並領取兌換卷
  4. 憑兌換卷領取一份大腸包小腸

二、現場參加(有報名但忘記 ID 視同現場報名)

  1. 在活動時間內到攤位前找工作人員,用識別證(露出公司名稱即可)和大腸包小腸攤合照(無需露臉)
  2. 領取並填寫兌換券上的小問卷
  3. 憑兌換卷領取一份大腸包小腸

本次活動由電資工會數名成員樂捐經費,謝絕外界捐助,用意是宣傳工會、推廣準時上下班運動。 並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關心自己的勞動權益,進一步關心台灣的勞動現況,並且起身行動來作改善;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,準時下班、然後帶著一兩個同事準時下班,不久之後部門的氣氛就會改變。過程中難免的會受到主管的壓力,挺住!堅持自信!如果不被凹就得被黑,這樣的部門有何待下去的理由?今天被凹加班,明天被凹爆肝!一步步的割讓我們的權益給無良老闆,最後造就的是什麼?台灣在世界上超長的工時與屢創新低的實質薪資!做對的事!久了以後,環境會因為你我的努力而改變!

準時上下班運動活動頁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83692155025700/